IT学习者 | 站长学院 | 技术文档 | 成语 | 歇后语 | 桌面壁纸 | 帝国时代 | 代码收藏 | 厦门天气 | IP地址查询 | 生活百科 | 生日密码

最新研究发现天天吃鸡蛋对部分妇女身体有害

【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wanyan编译 更新时间:2004-07-28 | 字体:
[导读]  新浪科技讯 科学家研究发现,与同龄人相比,天天吃鸡蛋的妇女的死亡率可能更高。   根据日本学者进行的一项长达14年的研究,每天吃一个或以上数量鸡蛋的妇女,与每周只吃一个或两 个鸡蛋的妇女相比,死亡率要...

  新浪科技讯 科学家研究发现,与同龄人相比,天天吃鸡蛋的妇女的死亡率可能更高。

  根据日本学者进行的一项长达14年的研究,每天吃一个或以上数量鸡蛋的妇女,与每周只吃一个或两

个鸡蛋的妇女相比,死亡率要高一些。他们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报》(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
 
  日本学者选择了9300名男女作为研究对象,这些人都曾经在1980年接受过一次生活方式的问卷调查,

内容包括他们经常食用哪些不同的食物。在开始进行这项研究时,研究人员对全部研究对象进行了血压、

胆固醇含量和其他健康指标的检查,然后在14年的时间里对这些人的死亡情况进行了跟踪调查。

  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鸡蛋的妇女,死亡率比每周才吃上一两个鸡蛋的妇女要高出22%-年龄、吸烟习

惯和体重等因素不计。每天吃两个甚至以上数量鸡蛋的妇女死亡率更高,不过这部分妇女的数量不多。

  吃鸡蛋数量最多的妇女,因患上心脏病和中风而死亡的概率也要高一些,尽管从统计角度看,两者之

间的联系并不十分紧密。学者们认为,这也可能和妇女很少死于这两种疾病有关。

  在男性当中,吃鸡蛋与死亡率之间没有必然联系。研究人员对这种现象的原因还不清楚。他们推测,

这也许是因为妇女对自己的饮食习惯了解得更清楚一些。

  科学家们发现,虽然鸡蛋黄的胆固醇含量高,但是少吃鸡蛋不会增加人体内胆固醇含量或患心脏病的

危险。他们建议吃鸡蛋时,最好还是尽量不要吃蛋黄,因为一个蛋黄就包含了健康成年人每天应当摄取的

胆固醇数量的三分之二。美国心脏协会建议,健康成年人只要密切注意和控制通过肉类和乳制品等其他途

径摄入的胆固醇数量,可以每天吃一个鸡蛋。(wanyan编译)

  • 转载请注明来源:IT学习者 网址:http://www.itlearner.com/ 向您的朋友推荐此文章
  • 文章关键词:  鸡蛋  妇女 
  • 特别声明: 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如果本站转载的文章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予以更正。

歌曲大全:网络歌曲经典老歌好听的英文歌 胎教音乐 粤语歌曲 伤感情歌 儿歌视频 流行歌曲 基督教歌曲 韩国歌曲 情歌对唱 草原歌曲 轻音乐 ktv必点歌曲

好听的歌老男孩爱的供养伤不起甩葱歌荷塘月色黄梅戏雨花石新贵妃醉酒三寸天堂朋友的酒小三红尘情歌我的好兄弟爱是你我你是我的眼依然爱你王妃

新歌推荐后会无期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滴答忧伤倒数爱的魔法十一年佛说老婆最大北京北京那些年再见青春海上的月亮樱桃红爱情爱情我的歌声里经过

加入收藏留言建议ASP探针PHP探针站长Enjoy的BlogAboutDomain
© 2010 IT学习者 - itlearner.com
RunTime:49.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