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学习者 | 文章大全 | 技术文档 | 桌面壁纸 | 实用查询 | 网络电台 | 成语 | 歇后语 | 网址 | 下载 | 周公解梦 | 生日密码 | 电视剧365 | Flash
 您现在的位置: IT学习者 >> 文章大全 >> 精彩好文 >> 知识类

最新研究发现天天吃鸡蛋对部分妇女身体有害

【 作者:wanyan编译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时间:2004-7-28 | 字体:

  新浪科技讯 科学家研究发现,与同龄人相比,天天吃鸡蛋的妇女的死亡率可能更高。

  根据日本学者进行的一项长达14年的研究,每天吃一个或以上数量鸡蛋的妇女,与每周只吃一个或两

个鸡蛋的妇女相比,死亡率要高一些。他们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报》(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
 
  日本学者选择了9300名男女作为研究对象,这些人都曾经在1980年接受过一次生活方式的问卷调查,

内容包括他们经常食用哪些不同的食物。在开始进行这项研究时,研究人员对全部研究对象进行了血压、

胆固醇含量和其他健康指标的检查,然后在14年的时间里对这些人的死亡情况进行了跟踪调查。

  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鸡蛋的妇女,死亡率比每周才吃上一两个鸡蛋的妇女要高出22%-年龄、吸烟习

惯和体重等因素不计。每天吃两个甚至以上数量鸡蛋的妇女死亡率更高,不过这部分妇女的数量不多。

  吃鸡蛋数量最多的妇女,因患上心脏病和中风而死亡的概率也要高一些,尽管从统计角度看,两者之

间的联系并不十分紧密。学者们认为,这也可能和妇女很少死于这两种疾病有关。

  在男性当中,吃鸡蛋与死亡率之间没有必然联系。研究人员对这种现象的原因还不清楚。他们推测,

这也许是因为妇女对自己的饮食习惯了解得更清楚一些。

  科学家们发现,虽然鸡蛋黄的胆固醇含量高,但是少吃鸡蛋不会增加人体内胆固醇含量或患心脏病的

危险。他们建议吃鸡蛋时,最好还是尽量不要吃蛋黄,因为一个蛋黄就包含了健康成年人每天应当摄取的

胆固醇数量的三分之二。美国心脏协会建议,健康成年人只要密切注意和控制通过肉类和乳制品等其他途

径摄入的胆固醇数量,可以每天吃一个鸡蛋。(wanyan编译)

相 关 文 章
相 关 软 件
没有相关下载
逃生 放生 黄玫瑰 想太多 那滋味 擦肩而过 放手去爱 北京欢迎你 依然在一起 吻得太逼真 感动天感动地 坐上火车去拉萨 怎么会狠心伤害我
心碎 冲动 小太阳 别碰我 蒲公英 千山万水 改变自己 一定要爱你 等爱的玫瑰 陷入爱里面 北极星的眼泪 最后一次的温柔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光荣 火花 坏女人 日不落 樱花草 为你写诗 独家记忆 夏天的味道 寂寞才说爱 忘不掉的伤 爱上你是个错 第三者的第三者 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
假如 相思 是非题 有缘人 舍不得 我的答铃 死而无憾 外滩十八号 越爱越难过 123木头人 和寂寞说分手 爱上你是我的错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加入收藏留言建议自助友情链接普通友情链接站长的Blo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2-2008 ★IT学习者★ ALL RIGHTS RESERVED.